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晶荷軒 - 迪士尼特色點心




開心的一天!和CEO又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當然要探探迪士尼好朋友Dopey及Pooh,每次來到迪士尼總有難忘經歷,無論是慶祝生日、聖誕的飄雪大街和在晶荷軒共進午餐,也是相當甜蜜回味。
是日FHM得到公關朋友的邀請,一同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晶荷軒,率先品嚐全新精選菜色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在此謝謝有關安排及熱情的招待。





先為大家作介紹,屢獲殊榮的晶荷軒是集粵、京、川、滬菜於一身,為賓客提供別具迪士尼特色的中菜體驗。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集合多款獨一無二的迪士尼點心,包括蠔汁叉燒豬仔包、綠色小人菜肉包、米奇煎薄餅及「Duffy迪士尼小熊」紅荳蓉包。精心設計的壽宴晚餐菜式豐富,當中的子母蟠桃 - 「四眼雞丁」蓮蓉包突破原有造型,十倍大的「四眼雞丁」蓮蓉包帶來滋味新驚喜。迪士尼點心創作還有大眼雞包仔,趣怪造型令人一見難忘。





特別安排下,我們在獨立的貴賓房享用午餐,窗外可以觀賞酒店的迷宮花園及碼頭,景色綠意盎然又可遠眺海景,十分舒適寫意的環境。是日品嚐的迪士尼特色點色午餐共有七道菜色,是相當豐富!


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

麻醬雞絲粉皮

迪士尼特色點心
(蠔汁叉燒豬仔包、綠色小人菜肉包、米奇煎薄餅)

米奇元貝燉螺頭

迪士尼小炒

川味家常燜牛小排

金盞脆鱔炒飯

Duffy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拼雙色凍糕





麻醬雞絲粉皮
大家先來享用冷盤麻醬雞絲粉皮,是具滬菜特色的,賣相擺盤精緻,雞絲肉質嫩滑,切得幼細的青瓜也清爽,加上帶點爽口的粉皮拌上麻醬同吃惹味又合宜的前菜。



迪士尼特色點心
迪士尼特色點心是用上迪士尼朋友設計而成,造型為肖為妙,十分可愛,確實有點不捨得吃呢!三款特色點心有蠔汁叉燒豬仔包綠色小人菜肉包及米奇煎薄餅
蠔汁叉燒豬仔包是三隻小豬角色造型,橙色的耳朵顏色鮮艷,朋友們的小豬也有不同顏色,脹卜卜的外形是幾神似,熱呼呼的包身鬆軟,配上蜜味叉燒。

綠色小人菜肉包是反斗奇兵的三眼仔,大人小朋友看見也相當高興,如是三眼仔的粉絲就必定更加喜愛此造型,綠色小人菜肉包包身一樣鬆軟,菜肉份量比例剛好,餡料味道清新,不會過濃。


米奇煎薄餅一看就知是迪士尼的主角米奇,表面煎得金黃吸引,質感富煙韌,味道淸淡不油膩,也合適小朋友享用。



米奇元貝燉螺頭
米奇元貝燉螺頭繼續是米奇為主角的菜色,米奇造形的元貝燉螺頭把元貝釀入冬瓜,甘荀做的耳朵,做成米奇形狀,要一讚大廚的創意及心思,湯身清甜味美,用上合時冬瓜消暑,瓜肉清甜元貝質感夠軟腍,豐富的螺頭帶出甘甜,滋陰靚湯。


迪士尼小炒
集多種色彩的迪士尼小炒,米奇頭的甘筍或掌形的翠肉瓜,色彩奪目,再配以炸竽絲的小籃子盛載,一定吸引不少小朋友。小炒不油膩,蝦肉爽口彈牙,喜愛他用上許多蔬菜粒,大人也吃得高興開懷。



川味家常燜牛小排
品嚐了幾款富迪士尼色彩的菜色,我們再品嚐晶荷軒的得獎菜色川味家常燜牛小排,大廚特別挑選最靚的牛小排及蘿蔔一併燜煮,菜色是富川菜口味,辣味極為輕淺,取其川菜的特色及香料的味道,湯汁帶有花椒的麻香牛小排咬口相當鬆化,肉味香濃蘿蔔燜得香甜入味,而且無渣得獎菜式實至名歸,推介!


金盞脆鱔炒飯
金盞脆鱔炒飯用上金盞去盛載賣相一樣吸引,如一朵向日葵般,炒飯特別選用脆鱔及蔬菜粒作配料,口味創新,加進脆鱔令飯味更為鮮甜,別以為只是裝飾的金盞,也炸得香脆可口。



Duffy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拼雙色凍糕
甜品環節Duffy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拼雙色凍糕,Duffy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取材來自日本迪士尼的Duffy,邊享用美食同時晶荷軒的馮師傅為我們介紹製作迪士尼特色點心的過程及趣事,傾談得知製作多款點心中最困難的是Duffy,面型太圓太尖也會影響Duffy的神膸,所以真的佩服廚師們的巧手及細心。至於味道方面紅豆蓉甜度適中,不會過漏。


雙色凍糕也是用上米奇造型,兩款糕點分別是米奇桂花紅豆糕及掌形的香芋糕,兩者以桂花紅豆糕較為出色,桂花的清香與紅荳蓉很相配,糕身質感對辦。


~~ 馮師傅為我們介紹製作迪士尼特色點心的過程及趣事 ~~


估不到試菜活動的尾聲,安排大家一同製作雞丁蓮蓉壽包,心情興奮又擔心,以師傅十多年的手藝,我們會製作出什麼造型來呢?以下是馮師傅親自教授製作雞丁蓮蓉壽包,是很有趣的體驗。













我的作品 - 雞丁蓮蓉壽包
未蒸前的效果,不敢和師傅的相比,也像樣嗎?


蒸後的效果


與大家分享多款點心造型

 








上述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師傅運用純熟的手藝和創意把多位迪士尼朋友造型套用在菜色中讓我們品嚐美食時帶來新驚喜。除吸引的賣相外,菜色中的米奇元貝燉螺頭及川味家常燜牛小排亦具水準,值得推介!
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供應時間由即日起直到930大家記得在享用套餐前48小時預訂價錢每位$358,另收每位茶價$22及加一服務費最低消費為兩位。


下次再來迪士尼樂園遊玩不妨前來試試迪士尼特式點心或菜色,為愉快旅程添上完美的體驗及享受與親朋好友歡度快樂時光。有興趣的朋友,請提早48小時前預訂。



餐廳資料:
晶荷軒 Crystal Lotus
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3510 6000

4 則留言:

  1. 如果有你們大愛嘅 Dopey, 唔知會唔會唔捨得食呢?

    回覆刪除
  2. 我和CEO一人一隻, 一隻食一隻吾食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