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Alfie's - 置地廣場呈獻「藝術盛宴」





來到「藝術盛宴」中的第三間高級食府Alfie's by KEE,安排的是主菜項目,以英式烹調煮法的菜色。Alfie's裝修簡約富型格,店內兩邊儲存的大量美酒佳釀,令人陶醉著迷,穿透的大圓玻璃及餐廳氣氛,感覺自己儼如在郵輪上享受假期般,要來一杯美酒。





Chene Bleu Rose 2011
美酒Chene Blue Rose 2011,選用了Grenache、Syrah和Cinsault等3種葡萄,以直接壓榨方式提取釀造,酒色呈淡粉紅,帶明亮,是深受在場女士歡迎,滲著士多啤梨及少量柑橘的味道,滿有夏日鮮果口味,最適宜配搭海鮮、冷盤或烤過的菜蔬。



~~ 行政總廚Neil Tomes ~~





The LANDMARK luxurious seafood pie with smoked hebridean scallops wild Scottish salmon and North Atlantic langoustine in champagne cream sauce $255
出場的主菜是名貴的海鮮批,先由行政總廚Neil Tomes為我們介紹,Alfie's向以搜羅珍罕獨特的頂級食材,選用的蘇格蘭野生三文魚蘇格蘭赫布里底群島的帶子及挪威龍蝦等,烹調英國傳統主菜,讓菜色展現華麗的變奏。

送來熱辣辣的海鮮批,牛油香氣撲鼻,海鮮批表面鋦得金金黃黃,批皮乾身酥香、鬆化,還有豐富的餡料,龍蝦誘人的味道,醬汁裡也散發著帶子的煙燻香,與當中的香檳味互相調和,香滑濃郁的香檳忌廉汁,The LANDMARK luxurious seafood pie令人傾心不已!鮮嫩菜葉沙律及鮮露筍也不容錯過,清脆甜美。



餐廳資料:
Alfie's by KEE
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M18-19號舖

2530 4422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