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Italian Tomato - 四色奶黃月餅


又到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倍覺想起與家人及摯愛好友來好好相聚和歡度,在節日中莫過於共享月餅應應節,Italian Tomato特別呈獻四款新口味的奶皇月餅,由香港製造及自家手製,款式有皇牌經典的迷你蛋黃奶皇月餅、迷你抺茶紅豆月餅、迷你藍莓芝士月餅及迷你香蕉朱古力月餅,創新口味可謂倍添心思。


四款月餅同時加入奶黃(Custard,也稱為蛋奶凍或蛋漿),指雞蛋與牛奶混合後加熱凝固而成,必定令月餅的味道加倍香滑,馥沃的蛋香,除此之外迷你的設計造型小巧精緻(每個約55),可愛的蕃茄圖案,迎合我這種愛靚愛試新口味的個性!
真的急不及待試試四款特色月餅~~~



迷你蛋黃奶皇月餅
皇牌經典的迷你蛋黃奶皇月餅,店方選用上品鹹蛋黃,還有幼滑的奶黃。色澤金黃外層相當誘人,輕輕切開質感軟滑柔潤,內裡尤如均勻的蛋黃內層,入口表層酥香,鹹蛋黃的內層甘香味濃,細細品嚐,嘴裡留有鹹蛋黃的餘香,配合香滑甜美的奶皇,雙重蛋香雙重美味!

愛吃愛甜的我和CEO(老公)將迷你蛋黃奶皇月餅在焗爐焗10分鐘,換了另一種吃法,暖笠笠的蛋黃奶皇月餅蛋香四溢,更加軟滑,而且入口熔化,令人回味無窮!不愧皇牌經典haha...



迷你抹茶紅豆月餅
抹茶甜品是近期大熱,遇上這個顏色碧綠的迷你抹茶紅豆月餅,真想用叉子如吃甜品般享用呢!原來是選用有「抹茶碧玉」之稱的日本宇治抹茶製成月餅,外層鬆化,甘香的抹茶與香軟幼滑的奶皇份量不偏不倚,完全不覺漏滯,正因抹茶有消食解膩的功效!粒粒的日本甘納紅豆為抹茶甘香中添上一份甜蜜,這個和風絶配,一試愛上!


迷你藍莓芝士月餅
迷你藍莓芝士月餅,紫色內層混合香滑的忌廉芝士、藍莓及幼滑奶黃,質感較為濕潤,酸酸甜甜的藍莓,搭配濃厚的忌廉芝士,奶味香郁,令月餅更加柔軟幼滑,而藍莓的果酸中和芝士的膩口,令味道更清新吸引,真的仿似在吃藍莓芝士餅啊!情迷芝士朋友的你,喜歡嗎?



迷你香蕉朱古力月餅
尊貴款式的迷你香蕉朱古力月餅,選用法國的香蕉茸和頂級Valrhona朱古力,當然還有幼滑奶皇。香蕉朱古力蛋糕、鬆餅或是窩夫也試過,製成月餅,新穎概念,令人喜出望外!香甜的香蕉茸,蕉味強勁,但不含人造香料,吃得健康自然又放心,內含粒粒有名的Valrhona朱古力,味道香醇,法式滋味!貪心的我,如果多些朱古力粒就更加好!


現在還提供不同禮盒款式,愛吃皇牌奶皇、宇治抹茶紅豆或法國香蕉朱古力月餅可以揀選獨立口味18個裝的禮盒,而多心或像我有選擇困難症就要四色奶黃月餅(包括 蛋黃奶皇/香蕉朱古力/抹茶紅豆/藍莓芝士各2)禮盒吧!這個中秋佳節不用煩惱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