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Fat Angelo's - 夏日美式BBQ



(封面圖片)






夏日美式燒烤食品節 United Tastes of America Summer Barbecues 

由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美國駐香港農業貿易處,TABASCO與Fat Angelo’s合辦,供應至八月尾!

店方推出一系列以美國優質食材所烹調而成的New York Style的意大利菜式,提供由美國農業部評定為最高等級的帶骨牛(bone-in USDA Prime Beef)、黑毛豬、海鮮及醬汁...

是晚來到Fat Angelo’s剛好是七月四日,是美國國慶日,現場美國國旗的佈置蠻有熱鬧的美國氣氛
  在此謝謝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及店方的邀請及安排。
































Hot Passion Mojito $64
餐前飲品就試試店方的推介,以TABASCO來製成的雞尾酒Tojito Drink,Hot Passion Mojito的TABASCO帶點辣勁,是幾刺激的,而熱情果的酸甜味媛和那道熱火,It's so Hot!




Passion Fruit Pineapple Soda 菠蘿熱情果特飲 $48
怕辣的CEO就點選一杯Passion Fruit Pineapple Soda,酸酸甜甜的菠蘿味,消暑解渴
 
 




Bread 麵包
餐前麵包是超大個,外層酥脆,不能吃太多,豐富菜式陸續送上呢 






店方為我們揀選的紅酒,伴以享用菜式~~~





House Italian Salad 田園沙律
簡簡單單的田園沙律淋上香草橄欖油,蔬菜清新爽脆 (凡在Fat Angelo's惠顧任何薄餅、意粉或者主菜,即奉送麵包及田園沙律) 







Smokin’ Hot Wings 火辣煙燻雞翼 $98
先來頭盤Smokin’ Hot Wings,用上TABASCO煙燻辣椒汁去烹調,味道香而不辣,醬汁惹味!







Potato Fig and Fennel Salad 無花果薯仔沙律 $68
另一個頭盤Potato Fig and Fennel Salad,薯仔加上來自加州的無花果及新奇事檸檬醋,是特別的搭配!







Prime Rib and Mushroom Pie 黑松露醬磨菇燒牛肉 $198
Prime Rib and Mushroom Pie配料燒牛肉、磨菇、紅洋葱及黑松露醬,陣容強勁,薄餅脆邊香口!





Prime Rib Steak
燒美國帶骨牛肋排 $428
主菜的部份 Prime Rib Steak重量達24安士,夠份量,可滿足食肉獸的朋友呢 
 Prime級的帶骨牛肋排,雖然肉味未算好濃,但肉質不會過實,且還有肉汁,記得連骨肉是更美味的!





BBQ Ribs 燒美國豬肋骨配燒烤醬 $298
一排兩層的BBQ Ribs,豬肋骨配上燒烤醬去烤,是惹味誘人!肉質嫩滑,帶點脂肪的部位美味!
 





Pesto Grilled Alaskan Salmon 香草醬燒野生阿拉斯加三文魚 $298
大件頭的三文魚扒,以新奇士檸檬香草醬燒三文魚,魚的表皮燒得乾身香脆,充滿Omega 3的三文魚健康有益,還更選用野生阿拉斯加的!






Grilled Boston Lobster Diavolo 燒龍蝦配香草辣茄汁 $388
名貴的Grilled Boston Lobster Diavolo,重量約一磅的龍蝦,龍蝦肉嫩滑,火喉洽到好處, 配上香草辣茄汁增加香味,亦不失龍蝦的味道。





Berkshire Pork Tenderloin 香煎黑豚豬柳配甜酸啤梨汁 $238

Berkshire Pork Tenderloin黑豚豬柳稍乾,肉質實一點點,配上甜酸啤梨汁同吃也是不錯。





Fettuccine with Herbs, Porcini and Truffles 松露牛肝菌忌廉闊麵 $298
最後一道主菜Fettuccine with Herbs, Porcini and Truffles,濶麵條質感軟硬適中,有咬口,不會過腍,獨有的松露牛肝菌香及香滑忌廉汁,喜歡你






NY Summer Berry Cheese Cake 紐約芝士餅伴雜莓 $68
甜品的環節NY Summer Berry Cheese Cake,芝士味香濃,加上了雜莓醬減去漏滯,可以吃多幾口啊!





Sun-kissed Sherbet Meringue 柑橘雪葩蛋白霜 $68
Sun-kissed Sherbet Meringue由新奇士柑橘製作而成的雪葩,柑橘味道清新,配上蛋白脆餅及杏仁餅乾,特別在於TABASCO的胡椒雜莓醬,有趣的配搭,你也來試試啦!




Tiramisu 意大利芝士餅 $78
經準第二任媽媽要浗,我們又大飽口福
,追加意大利芝士餅,由頭盤至甜品的份量也不小,這個芝士餅質感軟滑,帶點濕潤,富有芝士香,與咖啡酒得已平衡。



夏日燒烤食品節推介菜色燒美國豬肋骨配燒烤醬燒龍蝦配香草辣茄汁及柑橘雪葩蛋白霜,特別調製的Tojito Drink也要試試!

輕鬆的氣氛,是大顆兒來一頓慶祝飯聚的好地方,
Fat Angelo's旗下的三家分店就可一嚐NY意大利菜式~~~






5 則留言:

  1. 美式食物大大份, 一家人黎試o岩哂, 氣氛都好d
    [版主回覆08/19/2013 09:19:02]我都諗緊搵日再去呀

    回覆刪除
  2. 好豐盛的食物
    [版主回覆08/19/2013 14:08:17]碟碟都大份量, 最岩一班人去呀

    回覆刪除
  3. 睇返相我又想去肥天使食多次個tiramisu
    [版主回覆08/20/2013 11:02:00]我估亞龍都想再去呢

    回覆刪除
  4. 最愛美式餐廳!
    梗正:喜愛他們的shopping, freeway,school,everything! YEAH!!!
    [版主回覆08/20/2013 11:02:39]

    回覆刪除
  5. 最想試係佢既甜品
    [版主回覆08/24/2013 23:19:1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