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丼丼屋食堂 Dondonya Shokudo - 十勝帶廣名物豚丼




對於喜歡吃日式丼飯的朋友應該沒有未試過丼丼屋食堂的出品丼飯,這次帶來的是瘋魔全日本的人氣丼飯 - 『十勝帶廣豚丼專門店豚丼』

許多香港人遊歷北海道也會試試享負盛名的『十勝帶廣豚丼專門店豚丼』,現在開始一眾丼飯愛好者也能在香港品嚐北海道的神級美味!

這次丼丼屋食堂跟日本著名十勝帶廣豚丼專門店豚丼のぶたはげ合作,由北海道直送,
推出美味誘人的十勝帶廣名物豚丼。
豚丼のぶたはげ的總店帯広はげ創立於1934年,當中的豚丼是店子的名物,因其出色的豚丼而深受堂地人喜愛及支持。其後他們在1996年在JR帶廣駅開設豚丼のぶたはげ,豚丼成為北海道十勝帶廣名店之一,至今在日本共有3家分店。






這晚在公關朋友的邀請及安排,到訪位於九龍灣德福分店的丼丼屋食堂,親嚐這款十勝帶廣名物豚丼,在此特别謝謝。
在特別安排下,除了得到店方介紹,更能認識來自日本的豚丼のぶたはげ社長矢野
整,在社長親切的笑容,詳細介紹及解釋,讓我們切身感受到他對豚丼的熱誠及堅持。




富士蘋果茶 $35
餐前先來一瓶富士蘋果茶,份量足夠供2人飲用,以$35的收費,抵飲蘋果茶味道清新帶果香,沒有過甜,加上兩塊冰粒,Cool ~~~


刺身沙律 $65清新爽脆的沙律,有新鮮刺身及蔬菜,軟滑的帶子、三文魚、吞拿魚、洋葱絲及車厘茄,淋上日式醬汁,酸味味開胃醒神!



鐵板咖哩黑豚餃子 $38

再來是惹味小食,用上鐵板盛載咖喱黑豚餃子,既能保持熱度,夾起餃子,隨隨拉起一絲絲半熔芝士, 芝士表面焗得金黃香口,與沾上咖喱汁的黑豚餃子是三重享受~~~




十勝帶廣名物豚丼 $108來到最期待的『十勝帶廣名物豚丼』,豚丼設有兩個份量,分別是並盛有4枚豚肉,價錢$88,特盛有6枚豚肉,價錢$108,而我們這次試的是特盛,單看賣相極具份量,相當吸引呢!


豚丼的三大美味重點,是豚肉、醬汁及白飯,醬汁更可形容為「豚丼之命」,一碗豚丼是否美味,醬汁就是關鍵!
送來的豚肉烤得金黃焦香,店方選用的是豚中極品,屬肉眼部位,各有肥瘦,熱辣辣的豚肉,香味撲鼻,肉質較其他部位份外軟腍,瘦肉不乾,肥肉不膩,豚肉味道豐腴,鮮嫩軟腍。 每一片極品豚肉沾上70多年秘傳醬汁,經高溫精心烤製而成,令豚肉味道大大提升,甜美惹味!




而白米飯選用日本的秋田小町米,飯粒分明,長度較短圓潤,口感煙煙韌韌,混合秘製醬汁,好吃程度以我獨力完成一碗特盛,一個百折不扣飯桶的我,也不客氣,實在是大滿足!


日式芝士蛋糕 $28 新品的日式芝士蛋糕,芝味屬輕宜版,淡淡的奶香,蛋糕質感細滑,蘸上伴碟的藍莓果醬,是不漏不膩的飯後甜點呢!
各位看相片不住垂涎,倒不如親身試試,來自北海道的十勝帶廣名物豚丼,要留意這款豚丼是期間限定的,暫定供應至十一月三日,除了在丼丼屋食堂各分店供應之外,大家亦可以到圓方的丼丼屋本店享用,在那邊供應的是特盛,並配上野菜豚肉汁,賣價就是$138。
丼丼屋食堂
Facebook Page也特別推出了一個新的Facebook Tab,大家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DondonyaShokudo/app_133582050185841

當中的
Bloggers 問答遊戲部份(豚丼.美味真相)將於 815-28日舉行,而攝影比賽(分享.名物豚丼)將於829-925日舉行,大家到時可以留意一下!



餐廳資料
:丼丼屋食堂 Dondonya Shokudo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G54A2號舖2763 19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