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Spade by Lassana - 消暑地下街


 

(封面圖片)


2013/6/21, 19:00









這晚與FHY到訪位於旺角家樂商場地庫的Lassana Limited新店Spade,而另外兩間分店分别在油塘及觀塘,聽聞油塘分店更是好評如潮呢。


炎熱的天氣,莫過於吃杯凍飲或雪糕來消暑解渴,在此謝謝店方的邀請及安排。












店舖以半開放式設計,採用多色的天花燈,令環境帶朝氣活力,以枱椅分間三區,方形、圖形及高枱,就算三五知己也非常合適。本以為Spade只供應特式飲品及雪糕,原來還包括輕食的三文治及甜餅,剛好大家吃一頓輕宜晚餐。






特色梳打
$34
天氣炎熱,大家先選擇飲品的心頭好,CEO的是特色梳打系列,多種口味中選了菠蘿味,杯中加進菠蘿果肉,味道份外清甜,梳打就混和來自法國的濃縮菠蘿汁,味道自然解渴,是店方推介呢!



飄浮
$38
而我和
劉總的是飄浮梳打系列,兩杯都是荔枝味,荔枝雪糕飄浮於梳打表面,仿似冰上的雪球般,眼睛也在吃冰淇淋!一讚荔枝雪糕軟滑輕甜,溶化的雪糕與梳打溶合,滑溜又清涼,比奶昔更好飲!



Tropica Green Tea $30
Yan 媽媽就點了熱飲,覺得他清幽得來多一陣清新氣息,很舒服!






火腿芝士牛角包
$34
輕食的三文治及法包類有六款選擇,一客火腿芝士牛角包的價錢$34,跟餐可以選一杯咖啡或茶,雪糕及是日餐湯三款中選其一,以上另加項目$20一款、$35兩款、$45三款, 只要$79就可以享用全餐,有齊牛角包、餐湯,咖啡以及雪糕,不錯的搭配,合理的價錢!
火腿芝士牛角包夾著不少
火腿及芝士,火腿更不是一般的平價,健康的蔬菜沙律伴碟。如牛角包送給食客前先加熱,半熔的芝士會更吸引人呢





巴馬火腿法式香草包
$39
巴馬火腿法式香草包比牛角包份量為大,包身軟熟,配上鹹香的巴馬火腿、蕃茄及青瓜,輕宜清新!



綠茶拿破崙蛋糕$28
綠茶拿破崙蛋糕口味獨特,給我們看上要試一試,綠茶吉士清幽不甜,可惜拿破崙蛋糕不夠乾身。



日本風情
$88
先來日本風情為雪糕環節打頭陣,屬
店方皇牌項目,材料豐富強勁,包括五種雪糕,抺茶、芝麻、紅豆、黑芝麻及白芝麻,配料有蝴蝶酥、紅豆蓉,忌廉、朱古力威化條及朱古力醬等。盛載滿滿的丹麥多士香脆酥軟,中間的麵包粒淋上一層蜜糖,香甜味美,加上香滑的雪糕更為滋味,特別喜愛黑、白芝麻雪糕,味道突出滑溜。



Spade Deluxe $108
招牌之一的
Spade Deluxe,與上者比較這個要列為Boss級數,他的陣容有心太軟(流心)、芝麻味雪糕、草莓味雪糕、朱古力味雪糕、牛奶味雪糕、蝴蝶酥、朱古力威化條,草莓及忌廉等。香濃流心的心太軟跟朱古力雪糕是Double Chocolate享受,還有那冷熱滋味!Spade Deluxe換上麵包取代丹麥多士,口感雖然不及日本風情,但內藏蜜糖多士粒,一樣吸引!





默片時代
$32
完成L
assana Toast系列,再試一試店方另一主打項目炒雪糕,打完大佬後大家的戰鬥力大減,就要一客小的默片時代,價錢是$32(小)、$36(中)及$40(大),材料有雲尼拿雪糕、朱古力醬、芝士蛋糕及海綿蛋糕,混合上述材料的大糕雪球,口感煙韌,一口已令人感覺好實在,在場的雪糕怪也叫大滿足!



奶香咖啡
$28
尾聲來一杯Flat White,明顯的拉花,咖啡與鮮奶得以平衡,醇滑香濃!



大家留意!Like Lassana LimitedFacebook Page,貼上甜品的圖片及留下一小段感想,就能獲贈$30現金券

店方的Lassana Toast、炒雪糕、 咖啡及Lassana Chillers有水準,而難得可以在旺角鬧巿中享受透心涼的食品,當你下次在旺角街上熱得火燙,不妨來地下街消暑吧!




餐廳資料:
Spade by Lassana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2號鋪
電話:3188 1895





12 則留言:

  1. 好鬼C吸引
    [版主回覆07/07/2013 00:40:16]Good
    [Oli回覆07/07/2013 00:23:29]會丫
    [版主回覆07/07/2013 00:04:50]你都去試下啦

    回覆刪除
  2. 一定好飽
    [版主回覆07/07/2013 22:53:29]以上是四個人的份量, 但食完咁多雪糕, 好想食辣野

    回覆刪除
  3. Spade Deluxe 好震撼啊~~
    [版主回覆07/07/2013 22:54:01]是的, 重量級~~~

    回覆刪除
  4. 邪惡的toast box我想親嘗好耐啦!! 點知冇朋友想食.. 得我一個點食啊
    [版主回覆07/08/2013 00:26:07]當晚飯食 , 屋企人一齊食呀!

    回覆刪除
  5. 好期待遲d再去試更多口味的lassana toast!
    [版主回覆07/08/2013 00:27:17]好近我教會, 遲D我都會同姊妹去食

    回覆刪除
  6. 好唔錯啊,各款夾包好正又唔貴。
    日本風情岩合家歡呀!
    [版主回覆07/08/2013 13:19:51]係呀, 又夠份量喎

    回覆刪除
  7. 望到都透心涼呀~~ 爽呀﹗
    [版主回覆07/08/2013 23:56:42]Cool ~~~

    回覆刪除
  8. 呢個晚餐太吸引
    [版主回覆07/08/2013 23:59:50]yes, 仲要價錢又吾係好貴

    回覆刪除
  9. 立刻就想去!!
    [版主回覆07/11/2013 10:34:19]你也快去試吧!

    回覆刪除
  10. 可惜我吾鍾意去mk 。等我有機會試觀塘先
    [版主回覆07/11/2013 10:44:10]也可以試試呢!

    回覆刪除
  11. 夏天食雪糕簡直一流
    [版主回覆07/11/2013 10:45:54]yes, 消暑

    回覆刪除
  12. 我好想試果個炒雪糕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