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Fine Foods - 櫻花


(封面圖片)

2013/3/2, 19:30





一家人吃過晚飯,心思思想吃甜餅,人在尖東,想起Fine Foods的Green Apple Cheese Cake,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去看看(約晚上七時半),猜想不到餅櫃前排滿顧客,老公先察看有沒有我們的目標,而他行動迅速,成功奪得最後一個Green Apple Cheese Cake,當然一件甜餅不能滿足我們,還選了Blueberry Mascapone Cheese Tart和新出品的Sakura Roll,醒目的我帶備帝苑VIP Card,有八五折!






 




Sakura Roll $38
可愛的櫻花卷,告訴我們春天要來了。作為春天的象徵,櫻樹上會開出由白色、淡粉紅色轉變成深粉紅色的櫻花。而Sakura Roll將春天氣息帶來,淺粉色的Sakura Roll,用白朱古力做成如白色及淡粉紅色的櫻花花瓣,花瓣味道香甜,充滿豐富的奶香;粉紅色的忌廉是櫻花忌廉,滲出淡淡櫻花的清幽,與輕身的忌廉非常匹配, 被忌廉包裹著的卷蛋蠻有蛋香,可惜質感是未夠細膩軟滑。





Green Apple Cheese Cake $38

鮮綠的青蘋果為餐桌作立體裝飾?青綠色的的表皮及栩栩如生的蘋果椗真叫人著迷,驚嘆餅廚的手藝是如此精細及美感,立體的青蘋果讓視覺上有青翠感覺。論賣相相信無一個女孩子是會拒絕,而朱古力的蘋果椗和白朱古力的青蘋果外殼是香甜滑溜,白朱古力奶味強烈,甜度亦無想像中甜,到揭盅的時候,青蘋果中心是一個典型的Green Apple Crumble,面層是滿有牛油香的餅碎,軟滑的青蘋果的芝士蛋糕及新鮮的青蘋果粒,口感是非常豐富,鬆脆的餅碎、酸酸甜甜的果粒和芝士蛋糕,互相配塔,味道和賣相均出色!



Blueberry Mascarpone Cheese Tart $38
踏雪尋莓的圖畫,一球球雪白的Mascarphone Cheese,中間隔著新鮮的藍莓,顏色對比令人有種高貴的感覺。每球Mascarphone Cheese質感軟身,是帶有微微的甜味與濃郁滑膩的口感,而且芝士味冇咁濃,再配上氣味芳香、味道清甜及果皮薄且脆的藍莓,美妙的配塔!鬆脆的撻皮算硬身結實一點,不易弄碎而鬆散,應該是牛油份量較輕所致,不出所料牛油味是相對較弱,但仍然保留牛油的香味而不膩!撻皮表面還鋪上一層酸酸甜甜的藍莓果醬,是雙重的享受!



春天總給大家陽光、溫暖和生氣,上述粉色和鮮綠色彩的甜品便帶出季節的感覺,快要到復活節,期待有更多新穎的出品!



餐廳資料:
帝苑餅店 Fine Foods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電話:2733 2045

4 則留言:

  1. 我估心思思個果應該係CEO
    妳一嬲都醒,所以CEO娶咗妳好幸福
    [版主回覆03/06/2013 13:06:01]真係心思思架, 想食又食得吾多
    [Herbert回覆03/06/2013 09:58:02]

    回覆刪除
  2. ✿MissCheeseCake✿。◕‿◕。2013年3月6日 下午2:27

    Apple green cheese cake 好特別。
    路過的,你的blog啲相好靚,介紹好詳細。 ^^
    [版主回覆03/06/2013 16:18:36]Thank you, 多多指教呀

    回覆刪除
  3. 次次經過都勁多人, 睇完你篇野堅想去食呀!!!!
    介紹得好詳細,想去試Green Apple Cheese Cake !
    [版主回覆03/06/2013 22:19:40]搵日試下啦

    回覆刪除
  4. 好吸引呀!! 同埋妳d相真係靚過ceo, 好鬼多~~
    [Yan回覆03/07/2013 22:26:37]CEO部機勁左好多, 不過個人影相仍然都係求其... 同我一樣!
    [Herbert回覆03/07/2013 12:38:41]
    [版主回覆03/07/2013 08:52:42]Thank you~~CEO換左機都有改善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