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眾志堂 - 中大遊


(封面圖片)


2013/3/9, 13:30



 

 


星期六完成上午的工作,放工和CEO吃個輕怡午餐,CEO的目標是在中大內的新店Cafe 330

一開始我們碰著釘,一心以為是大學港鐵站對出的Business School內的餐廳,問過餐廳的店員告訴我們應往中大那邊走,還說有一段距離,我們再往中大走,接二連三的,找了兩座大樓,好幾位學生或途人都有不同的指示,最後由於CEO下午相約朋友們唱k,唯有放棄目標,轉為剛剛走到的眾志堂開飯。

午餐時間眾志堂堂外堂內都迫滿人,眼見堂內不乏學生,還有一些校外人惠顧,在這個情況下,以快為上策,要兩碗越式湯河。



火車頭 $20 (大和豆漿 $8)
火車頭越式4餸湯河,材料包括肥牛、牛丸、牛柏葉及扎肉,價錢是相宜,可謂學生價。這碗越式湯河湯底較削,無乜味道,但這個價錢又不可以有太高要求,配料有洋葱、香葉和葱花,讓湯底補回一點味道,河粉比較粗糙,不夠滑身,夾雜一些爽口的芽菜,4餸中牛柏葉和肥牛較韌,牛丸和扎肉味道是對辦。



肥牛湯河 $20 (加$3凍檸檬茶)
CEO要肥牛湯河,材料及配料與火車頭大致相同,肥牛肉質真的有點強韌,CEO最後只能完成一半
凍檸檬茶欠缺茶味!


時間關係放棄找Cafe 330,下次還要再找嗎





餐廳資料:
眾志堂
地址: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眾志堂
電話:2603 6623

1 則留言:

  1. 下, 原來搵左咁耐仲未搵到架? 好慘呀...
    [Yan回覆03/25/2013 21:48:06]期待ing ar
    [版主回覆03/25/2013 21:40:40]係呀, 搵我到有啲炆炆地, 仲有中大遊下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