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糖蓮子 - 心太軟


(封面圖片)

2013/3/18, 21:00



這一天,分別有好朋友經歷人生必經階定,有婚禮、有喪事,心情真的百感交集。

晚上依舊穿著黑衣到紅磡,為著送上衷心的安慰及祝福!

離開時時間尚早,CEO決定吃一點甜,途中經過兩間集團式糖水店,都不是心宜選擇, CEO想要滋潤溫和的糖水,步過幾條街來到糖蓮子。

估不到這區都要等位,約等候5分鐘,店內坐得滿滿的。



店內設有「人氣甜品龍虎榜」,列出15項甜品,榜下更將貼溫馨提示「請客戶耐心等候」。











養顏生磨腰果露 $22

送來時蠻有腰果香,份量也不少,溫度剛好亦未至於燙口,由於是腰果露不會太杰,流質感對辦,喝一口充著來的果仁香味,未算好濃郁,而價錢稍高,還是可以接受。


 

心太軟伴抺茶雪糕 $43
排行榜第三位的心太軟伴抺茶雪糕,看看後方的抺茶雪糕像戴上紅帽子的綠色雪人嗎?




看圖就知道流心度,不用多講了,心太軟表層不夠鬆化,實一了點,味道是香甜富朱古力香,而綠色雪人的抺茶味相當淡,欠缺香滑也是預料之事,唯一力保不失一冷一熱的配塔,一口心太軟伴抺茶雪糕,收貨!

小店經營是人手不足,難得店員嬸嬸忙得一頭煙,仍笑面迎人,我們要求取一杯開水,她問「一杯足夠嗎?」,簡單的一句令食客吃得窩心!



餐廳資料:
糖蓮子
地址:紅磡差館里17號聚賢大廈1A舖
電話:2773 6023

1 則留言:

  1. 美女與野獸行奬喎,咩嚟㗎?你地唔試下?
    [版主回覆03/22/2013 18:13:49]如果無記錯, 應該之前食過, 得奬的是panna cotta配brownie

    [Oli回覆03/22/2013 17:11:49]Sorry ar,打錯
    我想打"得奬"
    [版主回覆03/22/2013 15:56:44]美女與野獸行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