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咖啡弄 - 人氣店
















到訪人氣店,來自台灣的咖啡弄。聽聞食友於情人節當天下午到訪要輪候1.5小時,最後放棄轉場,前車可鑑下,第二天致電預約,店方電話是掛上的,數次也未能接通,就來個登門造訪,約下午五時到達,門前門後4人在等候,要用幸運來形容,店員馬上安排座位給我,在門前的長枱,是可容立十位顧客,不消一會兒,後來不少的顧客都給店員拒諸門外,店員回覆只接受已預訂的顧客,原因是試業中,眼見許多顧客失望而回。

 


咖啡弄台式咖啡店,陣設簡約清新,一道牆種滿數種綠色盆栽,綠意盎然,微黃的燈光,感覺算舒適,樓底就不算太高。看看餐牌,設計如報章般,面頁頭版是店方的新菜式及推介,主打輕食、甜品、咖啡及茶可惜新菜式的咖喱牛腩約下午三時售罄,早到的我就先來嘆嘆茶。







峰蜜薑茶
$38


為了健康要一杯養生茶,有機會再試店方的招牌咖啡,一壺奉上的峰蜜薑茶,配用中式茶杯,細心周到的伴以三塊芝蔴糖,邊嘆茶邊吃,峰蜜和老薑味剛好平行,辛香口感,滋潤暖胃,驅風散寒,正合我心意,芝蔴糖香甜脆口。




冰鮮果茶
$44


遲來的老公要鮮果茶,趕忙關係選冰鮮果茶,一大瓶冰鮮果茶,彩色繽紛,多種新鮮的水果,包括蘋果、橙、檸檬、熱情果及青檸等容量是0.5公升,份量也不少,小杯內的檸檬與冰塊黏著,眼睛也感到陣陣清涼,茶味是較為淡,以水果味道行先,甜度是相當低,最搶味是熱情果,假如是熱鮮果茶,經熱水浸泡,水果和茶味應更凸出。






玉米里肌起士可頌
$50


賣相吸引的玉米里肌起士可頌,伴以生菜粟米,牛角包夠乾身,面層帶微脆,半熔的芝士最為誘人,煙肉碎增加了鹹香,再來雙重芝士,芝味濃郁,還有多層的里肌,是啖啖肉的,下一層還有生菜和蕃茄來平衡,蕃茄也新鮮多汁的,如包的溫度再熱一點,口感會更好。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40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送來時是熱辣辣的,吐司邊是非常香脆,而鋪上食物的吐司是軟熟,面層芝士焗成薄脆,還有起絲的芝士,燻雞有明顯的香燻味,肉質軟滑,配塔有驚喜,味美!


蛋沙律作伴,一點點的千島醬,豐富的蛋香,蛋黃過多稍漏,太少蛋白粒。




手工布朗尼蛋糕
$36
布朗尼蛋糕味道不夠濃,乾身及微溫,但合桃香甜脆口大粒,是唯一亮點,布朗尼的底部混合了乾果,酸酸甜甜,而雲呢拿雪糕非常軟滑,將布朗尼沾上朱古力醬和雪糕吃,可以挽回一點分數。





草莓冰淇淋鬆餅$46
草莓冰淇淋鬆餅是呼呼的,從厚厚的鬆餅飄出輕煙,新鮮熱辣,可惜面層不脆,內層還香滑,是否要鬆餅待涼才脆面?一會兒,吃第三塊同樣不脆,開始實及韌,伴吃的有一球吉士和士多啤雪糕,粒粒士多啤梨及士多啤梨果醬,外觀是不俗,但不是我杯茶。


 


1 則留言:

  1. 仲以為佢的鬆餅好好好食添, 點解會咁人氣爆燈呢??
    [版主回覆02/19/2013 11:13:17]Yan: 我地都好吾明, 仲係試業中卦?
    Oli: 如果吾駛排隊, 上去飲杯野都Ok既
    [Oli回覆02/19/2013 07:14:59]係呢,個日聽Mandy講後,打消我去念頭

    回覆刪除